無與倫比蘇打綠「蘇打綠」真的是越來越紅了,偏偏歌唱事業正順遂的時候;就要去當兵了。團體的命運怎麼總是這樣呢?這是第3次聽「蘇打綠」唱歌了,可是總覺得聽不過癮;雖然ARMANI主持人一直"ㄠ"青峰再唱一首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青峰這次惜肉如金沒有唱很多首歌。上次看見他們是幾個月前來學校校園演唱會,整整唱了1hrs.安可進出3次咧!通常校G2000園演唱會1個歌手唱3首歌就已經很多了,他們那次卻唱了1hrs.後來青峰也說這樣已經唱了半場演唱會了,你們還不滿足嗎?台下人太多了,要拍到整團的人很難"喬"到好位置。西服而且band都是分散的,根本拍不到;雖然我就站舞台旁邊看的很清楚但是總是拍不好。我好像每次都是這樣吧!除非有志堅哥在,他主持的活動我才能拍到"像樣"的照片。哇~!拍結婚西裝到鼓手揮棒的瞬間咧!而且畫面還沒有模糊,這就是力與美的表現;這種鏡頭很難拍到喔!因為快門要調很快。現在數位相機感光速度是很快啦!但是都是不清楚模糊的,對我而言沒結婚有什麼用;所以我還是在用單眼的相機去拍,希望Niko「數位單眼」的相機能趕快價降,1萬元以下吧!因為他們是「蘇打綠」,所以穿著、樂器都有用綠色的去搭配;連鼓都是綠色的西裝好特別喔!吉他手-阿福離我最近,我當然只好拍他了。他的吉他也是green.青峰好瘦喔!應該只有50kg吧!身材很像"女的國中生"~那般纖細,行為舉止都很C.C.講話也很娘們。襯衫不過他的反應口才都很快,感覺也很善解人意;讓人很想當他的朋友。他披著一件粉紫色的衣服打扮的很女性化,還穿著像女生的短靴他的腳很小;有一點像日本視覺系的藝人-西川貴訂做禮服教,西川先生的特色就是打扮很女性但是聲音是爆發力十足,然後也是跟青峰一樣長的很可愛型的那種。青峰的襯衫是綠色,也是有符合團名「蘇打綠」。貝斯手-家凱他很酷,表情都濾桶沒有什麼反應;高雄明明很熱他還穿那麼多,青峰就一直拱他脫。他的穿著很特殊運動褲┼馬靴,是流行嗎?以前看過「四分衛」一個很酷的吉他手也是每次都穿運動褲,這種穿衣風節能燈具格我不明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d41mdmg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