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玩具KORG SP250& M50 CLARE 把 YAMAHA YU 60 AW 賣掉了~換了 KORG SP 訂做禮服250 + M50_61 上週五才坐船來到的~我前2天才收到的~SP 250 電鋼琴的觸鍵濾桶還不錯~小朋友學琴也可以考慮先買這一台<價錢合理!>~而且白色的很節能燈具漂亮~由於 M50 自己是不會發出聲音的~還買了監聽喇叭 >>音色真不錯酒店經紀喔買不起KORG M3(不是BMW M3)~要 9萬元~<HENRY 老師有> 還有酒店工作ROLAND 雙層STAND~ 我最喜歡ROLAND了~不過東西都好貴~再加上一台MAC 就看酒店打工起來很厲害了~自己組合了一個晚上~超重的鋼琴~這時候還真是需要一個男朋酒店兼職友ㄋㄟ~ ** 監聽喇叭~應該要放在跟"耳朵一樣高"的位置~我要再想想看怎麼燒烤擺放! 這些是跟在網路上的買家"搖滾鍵盤" "林老師"買的~他是一個大烤肉食材好人~以前是"吉他手"~還介紹KB HENRY老師 給我~大家有需要可以烤肉問我喔~一定會算便宜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d41mdmg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